小霖是hao人

在各种墙头蹦跶,跳坑很快慎fo
本人受控qqq爱他就让他受
想把画风往色气上靠(?
懒癌晚期

*这大概是由一个鬼畜视频而产生的脑洞(阿尔家新上任的上司)

*与现实无关

*冷战露米小甜饼

*小学生文笔,ooc注意((真的不好看😭😭

       趁着吃午饭的空档阿尔弗雷德偷偷溜出了行政大楼,找了一处自认为不容易被人发现的角落,活动着因政事而忙得酸痛的身体,顺便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坐下,处于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,现在他家的新上司才刚刚选举完,繁忙的工作也快要结束了,想到这阿尔弗雷德呼出了一口气,放松一下的感觉不能太棒不是吗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这样的轻松并未保持太久,白色的围巾划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,熟悉不过的背影令阿尔弗雷德的神经又一次紧绷, 嘴角挂上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微笑, 他未经过任何思考就径直追了上去,接近那人时又慢下脚步,最终在距离他一米多时停下,“喂,蠢熊你到这来做什么?”“呼呼~难道来旅游还要向你汇报吗?”“原来还有人到行政中心来旅游的吗?特别是你,俄/罗/斯。我甚至怀疑你是来盗窃我国机密的。”“我当然想那样做,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。”“。。所以你是来干什么的?”伊万向阿尔弗雷德靠近几步:“你家新选举的上司,他的演讲和采访我可都听过呢,他好像非常喜欢中/国,China、China的不离口呢,我在想啊,到了他正式上任的时候,你会不会也和他一样喜欢上中/国呐?但即使那样我是不会把小耀让给你的。”阿尔弗雷德的笑消失了,他冷漠地垂着眼向上斜看他,平日里明朗的湛蓝眼眸此时却如尖锐的冰碴般刺人:“说完了吗。既然你这么担心你家小耀被抢走,那就把他看紧点啊,我在这里正式地表个态,我,美/国,永远,不会喜欢中/国。你满意了吧。而且如果你大老远的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这件事,那么好走不送。”阿尔弗雷德转身要走,却被制止住,被人强制性的转过身,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吻住,熟悉的气息令他沉迷,他们之间的吻不像往日充满了血与较量,温柔得如普通恋人般,不久他们便分开,伊万拥抱着阿尔弗雷德的身体,嘴唇轻轻摩擦着怀中人的耳垂,阿尔弗雷德轻扯着伊万身上的布料,嘴上却嘲笑道:“怎么,想亲热不应该去找你的小耀吗?不看紧他别人会抢走他哦。你可别后悔。”伊万听到这孩子斗气般的话语,嗤嗤地笑了起来 :“阿尔弗是在吃醋吗?”瞬间阿尔弗雷德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炸起了毛,他的脸红透了,甚至说话都结巴起来:“谁、吃醋了啊?!伊万……我告诉你……你这是自做多情!”他大声喊着,并想要推开伊万,可不料被越抱越紧,他的挣扎成了徒劳。伊万高兴得不禁笑出了声:“露西亚好开心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世界的东方,王耀打了好几个喷嚏。老王表示:???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